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美术设计学院调研
日期: 2024-03-14      作者: 荣林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到美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美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美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赖兵分别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学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美术设计学院其他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曹迎书记在发言

曹迎书记听取汇报后,强调术设计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创办学新格局,同时将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与教育事业的深度融合,把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优势,全程、全域地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决策等环节。二加强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建设在推进学院发展事业中的核心作用,形成了凝聚人心、敬业奉献、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三结合学科特点和发展态势,以“双高”建设为重点和契机,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充分发挥高校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创新美育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