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1-11      作者: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我院在东盟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会,教师党支部委员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李静主持。

推进会现场

李静书记在发言中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韦拉首先简要汇报了近段时间支部开展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在李静书记带领下,大家逐条对照项目立项书的创建方案、创建成果以及工作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进度等进行一一梳理。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验收成果提炼总结以及物化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落实了每个项目的负责人以及完成要求。李静书记在会上强调,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进入了关键阶段,当前的任务,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按质按量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要深入梳理培育创建成果,提炼出典型的经验、案例和党建模式等,为其他支部提供借鉴和参考,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同时也要全面盘点党建推进教育教学所获得的成果,体现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她要求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在培育创建中要起到带头作用,身先士卒,亲力亲为,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完成目标。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