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院标识设计现场评选会
日期: 2022-04-05      作者: 韦秋霞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凝练学院文化,发挥学院文化在凝聚人心、教书育人的功效,3月25日下午,美术设计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标识设计现场评选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吴启益老师等美术设计教师担任本次评委。

开学初,美术设计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学院标识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初审的筛选最终共有赖兵、童健、王志明三位老师的作品入选教师组作品复选。现场评议会上,三位老师分别阐明了标识设计的理念、构思过程以及作品所蕴含的意义。作品具有标识性与艺术性,寓意深厚,独具匠心,富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师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评比过程中,专家评审小组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方案,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投票,最终拟定了美术设计学院标识设计的方案。

学生组作品将以其他形式进行评比。全院师生通过参与学院标识的设计和评选活动,有效形成文化育人的共识,弘扬美术设计学院的文化理念。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