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 2022-04-28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我院在东盟校区勤力楼403会议室与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邹霞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霞副处长介绍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关政策背景及学校在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希望美术设计学院与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了解增进互信,充分调动双方优势资源,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目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打造、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广东三维家科技有限公司也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接着,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一定的共识。

最后,蒙启育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要全体形成共识,深刻认识到校企合作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并加强与企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机制。二要以此为平台,双方继续加深了解和对接,进一步探索合作的路径。三是希望美术设计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借鉴其他学院、高校的经验,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