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曹迎书记到美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22-04-26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到美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随同前往的有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主任陈基东,广西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彦。美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会上,曹迎书记认真听取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面临问题与挑战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的介绍。专业带头人、辅导员、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发言中,曹书记深入了解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以及教学第一线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一一做了指导以及回应。

会上,曹书记对美术设计学院办学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特别是要以全国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规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进美术学院更好实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二是凝练办学特色,在“师、幼”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幼+美设”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路径,形成特色和优势。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同时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优良师风。四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学生的科学管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守好安全底线,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