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蒙启育副校长到我院开展思想教育讲座
日期: 2022-05-05      作者: 廖国沁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和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4月28日上午,蒙启育副校长来到我院给21级艺术设计1班上了一节形象生动的《形势与政策》。

课上,蒙副校长以“擦亮金字招牌,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给同学们讲授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生态发展问题。蒙福校长通过开放式地交流,从同学们的生活切入,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和论述。紧接着,蒙副校长详细讲授了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及措施,举例说明了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现状。同时在授课中,蒙副校长就如何发挥艺术设计专业特长,在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作用,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并表示了其对青年大学生在推进文明生态建设的责任担当期望。

蒙副校长利用课堂,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引导学生,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为学生树立起“绿色发展”的理念,共同推进生态文明的建设。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