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美术设计学院 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选配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10-07      作者: 童健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各系部、办公室、专业教学团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选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选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导师选配要求

(一)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具有讲师以上职称。

(二)在指导期间有可预见长期脱岗因素的人员不担任导师,如脱产读博、生育等

(三)每位青年教师必须由一名导师培养,一名导师可同时培养1-3名青年教师

二、需配备导师的新入职教职工及未安排导师名单:

详见附件1

三、其他事宜

(一)以系部(办公室)为单位,将附件2《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配备青年导师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院办教学秘书处老师处。

(二)所有材料请于10月1217:00前提交,过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一.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

.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配备青年导师汇总表

.桂幼师教务〔2014〕31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




美术设计学院

2023107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