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制度建设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日期: 2022-09-08      作者: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走好群众路线,发挥党组织在群众中引领作用,在服务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中发挥作用,特制定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部委员要在系部建立联系点,党员要以所在的党小组为主,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区,负责所在教学团队的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教师党员要深入学生群体,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所在专业、班级学生的服务、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导师。

二、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议的全面贯彻落实。

三、协助系主任、专业团队负责人做好群众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搞好内外团结,积极做好后进教工的转化工作。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帮助群众教师规范教书育人的行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四、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和要求,并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帮助群众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群众的知心朋友。

五、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教工群众,带头完成各项任务。

六、每个党员要不断提高对联系群众制度的认识,自觉行动,真正把联系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七、支部委员、党员应定期同群众谈心,并向支部汇报联系群众工作情况。

八、支部委员、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将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