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到江苏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流
日期: 2023-12-07      作者: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解学习兄弟院校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带领教师党支部党员先锋阵地负责人潘妍宏、美术系主任林兆君、美术教育专业党小组组长杨松以及学生党支部黎月清书记等一行5人赴江苏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鲁迅艺术学院进行交流。

鲁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田、院长马骥、副院长叶丹、副院长车鹏程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李静书记一行。在交流会,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交流会由鲁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田主持。

首先,马骥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学院取得的成绩、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马彬越老师与美术教育专业陈旭华老师分别分享了专业建设的情况;随后,车鹏程副院长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做法。最后,陈德田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他分别从组织结构健全、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工作方法、党建成效显著,标志性成果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党建工作特别是国家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做法。他表示,鲁迅艺术学院以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引领,以“华中鲁艺”师生爱国、忠诚、敬业、奉献的革命精神为标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交流会现场

 鲁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田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鲁迅艺术学院院长马骥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在发言中

会上,双方就样板支部创建、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李静书记表示,鲁迅艺术学院不论在党建还是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都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要将交流所获得的宝贵经验,融会贯通到美术设计学院工作中,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陈德田书记的陪同下,李静书记一同参观了鲁迅艺术学院的党性教育基地“铁军艺苑”、红色画廊及实训室。

 在铁军艺苑前合影

参观鲁迅艺术学院学生木刻社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