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辅导会
日期: 2023-05-10      作者: 黄海维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5日下午,美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辅导会在青秀校区和东盟校区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辅导。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赖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作动员讲话。李静书记在讲话中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以及工作安排和要求。

动员会后,蒙副校长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题,对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蒙副校长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加快幼儿师范教育改革发展大有可为、必有作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能量,将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发扬幼师精神紧密结合,办好高质量幼儿师范教育,满足壮乡所需、人民所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实践力量,将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自身分管工作当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新校区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危旧房改建等工作的落实,深入、具体阐述了如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引导广大党员如何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的行动。就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蒙副校长对美术设计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三是要重视实效,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黄海维)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同志在作理论学习辅导

青秀校区辅导会现场


东盟校区会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