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3-17      作者: 杨松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0日,我院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朱格里同志主持。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吕敏同志代替支部书记韦拉同志进行了述职。吕敏同志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示范辐射作用、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教师党支部2023年创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月清同志从党的基础建设、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同时黎月清同志也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提出整改工作思路。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赖兵同志对两个支部在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两个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效,认为在过去一年中,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有力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同时,赖兵同志也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同志就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核心工作,推动学院下一阶段党的建设以及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围绕2023年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重点,她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融入日常,成为自觉行为,不断夯实理论素养。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三是要积极参与党员先锋阵地建设,将阵地建设在学院的重难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与教育事业进一步融合的路径。四是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为引领,将育人工作融入专业和课程,推动各专业和课程的“三教”改革,彰显党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榜样示范作用。

   会上,李静书记为获得2022年度党员先锋称号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