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师德师风培训
日期: 2023-02-28      作者: 杨松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师德师风培训


2月24日,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举办的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正式启动了2023年春季学期的学习活动。

       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讲,她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笃定为党为国育才之志》为主题展开。会上,李静书记从近期高校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说起,从复杂的国际背景、国内发展形势以及学校、学院具体情况,分析了当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接着她带领全体教师逐条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明确有关要求。围绕讲座主题,李静书记带领与会者再次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文化、青年等方面的论述,结合实际,引导大家深入把握其中要义,进一步明确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教育教学全过程当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笃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志气,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做青年大学生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引路人;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高尚师德,党员先行,特别是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更要自觉发挥起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教师中带个好头。

        会后, 教师党支部党员伍燕梅表示,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广大教师重温高校教师行为规范以及对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引导大家对高校教师的行为与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领会党中央的精神,敦促我们进一步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强化了我们教育教学的思想基础,有利于各位教师开好新局,将党的二十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作为党员责无旁贷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




         1A772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