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庞娟娟深入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2-1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青学生紧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娟娟深入网络信息党支部和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两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廉韵润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上午,庞书记在敏行楼A310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蓝图” 为题,为青年学生、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庞书记围绕“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擎画蓝图、开启新篇”等方面展开,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在在讲课中,庞书记还重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历史,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切入解读党的二十精神。庞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结合学生思想实际,课堂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下午,在学校智慧图书馆,庞娟娟书记带领网络信息党支部以及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进行读书分享交流,引导与会者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更深刻认识青年人如何立志成才,培养品格,不负青春。活动中,庞书记还带领大家深入品味、朗诵了《石灰吟》《墨竹图题诗》《墨梅》等展现清廉主题的诗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气节和情操。活动最后,庞书记对两个支部提出殷殷期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活动成效,特别是要根据党员、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创新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艰苦奋斗优秀传统,保持清正廉洁品质,自觉提高抗腐防变能力,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罗小丽)

庞娟娟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