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创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三江县林溪镇平岩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22-11-07      作者: 林兆君、朱格里、张敏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的建设,提高为人服务宗旨意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112日,美术设计学院教师支部与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平岩村党总支在林溪镇平岩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举行共建签字仪式。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赖兵和林溪镇平岩村党总支书记杨乐攀同志分别发言,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原则与目标,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组织建设相互促进,党员党性修养共同提高,共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进乡村振兴等。赖院长要求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共建活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走好群众路线,在共建活动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接着,双方代表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时间为两周年。

随后,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朱格里副教授给在场的全体教师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及平岩村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的党课党课中,朱老师先是引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朱老师紧扣三江侗族自治县平岩村的环境特点,分析了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好绿色发展道路,提出了加大民风民俗保护,开发旅游产业等建议将乡村发展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



双方代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朱格里副教授上党课


平岩村党员们认真听党课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