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教师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航展厅 >> 教师作品 >> 正文



邢飞凌个人介绍及作品
日期: 2022-05-12      作者: 邢飞凌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邢飞凌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系,1994年在广西幼专任教至今。任职以来在教学工作方面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了解本学科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屁趋势,热爱教育事业。作为高级工艺美术师,其设计、指导、师生共同创作完成的工艺画《取心向日》获“2018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银奖;工艺画作品《“鼓”舞欢歌》获2019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八桂天工奖”银奖;工艺装饰画《国之花娇》荣获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金奖。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摆脱贫困,是中国共产党人庄严的承诺和担当。作品以衍纸工艺画的形式表现身着盛装的壮家少女和壮族田园新风貌,歌颂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后八桂大地处处洋溢着人民欢欣鼓舞的繁盛景象。

《取心向日》

作品是将各色衍纸以多变的折卷方式制作成各式造型,并经组合粘贴、立线等手法创作出的浮雕工艺画,色彩绚丽的向日葵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心向祖国,中华大地欣欣向荣的繁华盛世。

《国之花娇》

作品为纸浮雕工艺画,以衍纸工艺的独特表现手法创作出民族特色浓郁,装饰色彩娇艳,身着华服的大气温婉的中国女性形象,彰显了中国的传统风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