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乘风破浪续写新篇章,薪火相传接力新征程——美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6-26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6月25日晚,美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敏行楼A105成功举办。团委负责老师廖国沁老师、学院辅导员黄海维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换届,一同见证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诞生。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成员谭婕婷主持,约80人参会。

换届会议顺利完成离不开学生会的大量准备工作,从动员报名、面试交流、岗位胜任力等多方考察,工作细致严谨,这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榜样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在谭婕婷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继往开来,携手奋进、砥砺前进。团委负责老师廖国沁老师上台致辞,她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和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端正工作态度、树立理想信念、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三点要求。随后,廖国沁老师为上一届干部颁发证书并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金风拂面,收获满满,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蒋扬洋在会上作工作汇报。回顾过去,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创办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校园活动,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忱,使学生会成为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手握接力棒,迈向新未来。第三届团委学生副书记谭婕婷上台发言,从战战兢兢,到如今的从容不迫,是大家的支持给予了她胆量,是肩上的责任赋予了她勇气,在她未来的规划下,相信我们的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乘风破浪,传承责任。第二届自律会主席团成员李梅婷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与信任,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希望学生会自律会在每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服务精神发扬光大,让每个干部在这个大家庭中被需要,收获归属感,成就感,使这个团队更有凝聚力,更具魅力!

乘风破浪续写新篇章,薪火相传接力新征程。第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主席团成员与第三届团委学生副书记、主席团成员进行院旗交接仪式。在这庄严的时刻,交接的不仅仅是院旗,更是上一届干部对新一届干部的认可和期望,从此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

扬帆起航,展望未来。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告下,此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新旧力量在这里碰撞,青春活力就此起航。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变换的是学生会成员的名字,不变的是我们一家人的本质。好风凭借力,青春正当时。当新生血液流入胸膛,我们群策群力,奔向更美好的远方。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