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2023-06-2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中午,美术设计学院在勤力B109教室举办第二届学代会。出席本次大会有学校团委杨春锋副书记,美术设计学院童健副院长、团委负责人廖国沁、辅导员黎月清、黄海维及学生代表,约50人参会,本次学代会由执行主席蒋扬洋主持召开。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宣布会议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美术设计学院童健副院长致开幕词,肯定了筹备工作组工作,向各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使我们的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随后,由学校团委杨春锋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发言并对各位代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三点建议: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要着眼广大学生,创新工作。

紧接着,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覃月兰代表美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报告分为总结和展望两大部分,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再从学习、制度和思想建设三个方面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美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将紧密团结起来,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全过程,为推动学生会工作新一轮发展进步,点燃梦想,释放激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然后,由辅导员黄海维同志致闭幕词,对大会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总结了过去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任务,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统一学生思想、凝聚学生共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成功会议。最后,美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