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孜孜到美术设计学院开展“壮丽青春 支部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3-06-01      作者: 罗小丽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5月18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处何孜孜处长到美术设计学院21美术教育3班团支部,在学校青秀校区育才楼405教室开展了“壮丽青春 支部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上,何处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意向,何处长与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有关就业政策,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对自我的职业定位,就业方向进行深入思考和做好规划。她说,对于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各位同学来说,如何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是大家目前共同面临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在见习、实习过程中积极探索自我,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宝贵的价值。何处长要求同学们,一是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付出努力。二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每一次工作机会,在见实习过程当中获得职业成长。三是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2021级学生见习之际召开,对于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有着积极的意义。


何孜孜处长致辞

学生见习分享

重温入团誓词

合照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