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何孜孜处长深入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与班风学风建设主题座谈
日期: 2023-03-23      作者: 罗小丽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合力育人态势3月22日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何孜孜处长深入21美术教育专业3班,就“安全教育”与“班风学风建设”两个主题,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开学以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困难。何处长就同学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回应。围绕座谈会的主题,何处长就如何做好个人安全以及如何进行班风建设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中,何处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例子,鼓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守正出新、止于至善发扬互助友爱、团结奉献的优良品德,做幼师校园内正能量的引领者。最后,何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保守安全底线,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加强专业学习,以优良学风带动良好班风建设,继续保持基本功等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美术教育的专业优势。三是要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律意识,历练自我充实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师范生素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

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生活的趣事和困难

何孜孜处长通过实例讲解进行安全教育

现场何孜孜处长围绕学习的目标和行动计划与学生展开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