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美术设计学院与广西军区幼儿园签订美育研究横向课题
日期: 2023-05-12      作者: 潘妍宏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5月8日上午美术设计学院与广西军区幼儿园进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横向课题的签订。美术设计学院院长赖兵、广西军区幼儿园园长范桂宁、美术教育专业带头人、美育研究(实践)中心主任潘妍宏老师及相关专任教师参与了广西军区幼儿园项目交流暨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美术设计学院赖兵院长对此次横向课题签约高度重视,对课题开展进度进行了部署,广西军区幼儿园范桂宁园长表示认同。双方就推进广西军区幼儿园美育课程研究与实践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潘妍宏老师代表我方课题组成员从项目背景、项目意义、课程体系构建等课程设计思路方面进行了阐述,范桂宁园长表示希望通过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合作,借助高校学术研究平台打造幼儿园美育课程,充分展现广西军区幼儿园“培根养正、健体润心”的课程方针,突出“润心、育人”的课程特色。

最后,赖兵院长对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设性、可行性意见,期待不久的将来双方合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落地。此次合作是实现美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尝试,双方顺利达成合作,对美术设计学院在学术创新、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是新的探索与突破。

签约仪式现场

潘妍宏老师发言


交流研讨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