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西幼师学校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22-12-0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122日,广西幼师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开展廉政教育,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党员同志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该警示教育片从“靠山吃山,违规插手人防工程”“上梁不正下梁歪,人防系统政治生态受污染”“强化监管,完善机制,推动人防系统正本清源”三个角度深入剖析广西人防系统3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特点、原因及警示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观看结束后,党员就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谋划好未来道路,管好自己的心、手、口,做到心不贪、口不馋、手不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建设清廉学院共同努力纪检委员张敏同志向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廉洁从教。三是加强风险排查,防患于未然。四是树立风险意识,保守底线思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