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3-16      作者: 黎月清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学校东盟校区敏行楼前开展“一带三,同向行”系列活动之“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行”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支部书记黎月清主持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在校学生代表等68人参加活动。

在明确了主题活动意义、目的及做法后,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里进行了一次环境保护行动。同学们来到敏行楼B座,对2层、3层、4层等教学区域进行全面清洁,重点打扫了教室、机房、画室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党支部还将所有教室、机房、画室的卫生任务落实到个人去负责,由2020级18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承担者,同时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带动3名同学参加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作用。此外,在外实习学生党员也积极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参与到社区的清洁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

三月学雷锋月,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一带三,同向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学生的责任意识,培养热爱劳动、崇尚劳动、辛勤劳动的精神品质,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切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发挥榜样力量,引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形成学院良好的风貌。

启动仪式现场

卫生清洁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