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日期: 2022-05-05      作者: 王志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代码550103)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二、三年级学生。学制:3年。

专业介绍本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字媒体基本技能、数码技术能力,具有紧跟时代前沿的特色,服务区域发展,能在广告公司、影视公司以及企事业等单位胜任平面策划、视频剪辑、互动媒体设计等工作。本专业人才定位为数字媒体领域中的中高级人オ。毕业后从事设计助理岗位的工作,工作3~5年后,能提升到广告设计师或影视制作师。核心课程:影视摄影、剧本设计、非线性编辑( Premiere)、广告创意与文案、广告设计。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传媒与广告业、影视动画设计公司、数码摄像公司和教育等行业,在数字媒体内容创意、设计、制作岗位群,从事数字媒体内容艺术设计者与管理工作者。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