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日期: 2022-05-05      作者: 童健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环境艺术设计(儿童活动空间设计方向)(专业代码550106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二、三年级学生。学制:三年。

专业介绍:本专业为自治区级示范特色专业,与多家企业合作办学,采用“以项目为载体,两个弹性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我校学前办学特色,与区内强优企业合作,以服务区域发展、群众文化艺术及少儿美育为前提,培养从事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具有儿童空间设计特长的室内设计工作者。本专业人才定位为室内设计领域中的高级蓝领—助理设计师。毕业后从事设计助理岗位的工作,工作3—5年后,能提升到室内设计师岗位。

核心课程: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识图与制图、室内设计、室内装饰构造与施工图制作、计算机综合表现。

就业方向:面向装饰设计、房地产等行业从事装饰设计与绘图、工程施工管理、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等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