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做习近平文化思想践行者”谈心谈话会
日期: 2024-03-25      作者: 袁晨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3月24日晚,在东盟校区敏行楼B党员活动室,由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数字媒体专业党小组联合举办的“做习近平文化思想践行者”谈心谈话会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出席活动,2023级数字媒体专业入党申请人以及数字媒体专业党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谈话会开始,李静同志带领党员以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三)中关于文化思想的论述,结合数字媒体专业特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有关章节。引导与会者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涵和要求,了解数字媒体发展现状和重要意义。接着,结合数字媒体专业特点,与会的党员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谈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想法、做法。李静同志强调,数字媒体在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讲好中国的故事有着重要作用,她要求党员和同学们,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当中。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践行者、传播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三是要将“一带三,同向行”要求落实到位,作为党员和入党申请者要带领群众和同学们同向同行。

由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数字媒体专业党小组联合举办的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谈心谈话活动,增强了入党申请者责任感,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强化学生党员培养过程,在师生的互动中,引领学生思想成长。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