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调研会
日期: 2024-03-19      作者: 荣林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东盟校区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调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出席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杜远阳副书记主持。

会上,美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李静作工作汇报,汇报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如何紧扣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将党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改革创新的做法。

杜远阳副书记对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他认为教师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锋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为促进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发展的做法创新、有效,将“一融双高”落到实处。会上,杜远阳副书记就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迎接教育部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如何做好验收工作做了指导。他指出,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周期即将结束,支部要进一步梳理培育创建成果,提炼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样板党支部的辐射作用。他强调,教师党支部还要不断向深处推进党建工作,要将党建与高水平专业建设进一步融合,与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融合,引领广大教师以教育家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上,与会者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标志性成果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杜远阳副书记讲话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