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我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南宁市金浦社区开展“襟上繁花·绽放暖春”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1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张敏带领教师党支部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志愿者等一行人来到金浦社区开展“襟上繁花·绽放暖春”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张敏副院长向社区妇女们展示绳结文化,带领大家编织胸花,用东方智慧重塑经纬交织的新时代,在一个个绳结中串联起美满团结、吉祥如意,展现中国式浪漫,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传递非遗文化。现场参加活动的社区妇女们在我院党员教师及团员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胸花作品,其中刘女士说道:“在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手把手教学下,我们第一次接触到绳结艺术,体验到了绳结艺术的乐趣,得到艺术熏陶。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带领团员到我们社区开展活动,让我们的‘三八妇女节’有了特别的意义!”活动最后,大家谈心品茶互赠鲜花,在温馨浪漫的春色中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带团建”是我院教师党支部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主线。支部党员带领团员学生共同开展活动,利用专业优势和所学知识进行社区服务,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了支部良好的形象,也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张敏副院长带领我院团员学生指导胸花制作

学生志愿者指导社区妇女制作胸花

活动现场

胸花作品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