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定向宣讲 精准就业—美术设计学院举行美术教育专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3-05-22      作者: 罗小丽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实习岗位,帮助学生顺利就业以及开展实习,推进2023年就业工作,5月20日下午,美术设计学院美术系在青秀校区报告厅举行美术教育专业招聘宣讲会。美术设计学院党委李静书记、副书记宁秋萍,美术系主任张敏、美术教育专业带头人潘妍宏,以及2023届毕业生各学业导师、就业导师、创业导师参加会议,2020级美术教育专业73名应届毕业线上参会, 2021级美术教育专业150名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现场参会。本次招聘宣讲会邀请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广西匠心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哆唻咪天悦幼儿园、东+西美术馆等多家用人单位到校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会由美术系主任张敏主持。 李静书记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当前就业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主动出击,抓住就业创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每次历练自己的机会,积累经验,不断自我成长;希望同学们以谦虚态度,面对新工作,新环境,不断学习,更好地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角色的转变。

宣讲会中,各用人单位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方式,全方位地展示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特色优势,介绍了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毕业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哆唻咪天悦幼儿园园长赵涛涛,分享了其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的经历,激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她从幼儿园建园角度对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的需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向同学们发出热情的邀请。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积极提问,包括招聘条件,薪资待遇,职业前景与晋升渠道等等,各单位负责人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温馨又热烈。

本次面向美术教育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的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多方面、多层次为美术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精准的求职轨道,促进就业工作。

李静书记作就业动员发言

陈黎明老师发言

招聘单位宣讲

招聘单位宣讲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