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到柳州三江平岩村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23-05-19      作者: 李鹏飞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5月17-18日,美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到柳州三江县平岩村开展调研,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带领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宁秋萍、童健、朱格里等来到平岩村,首先实地考察了平岩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的经济、文化以及旅游产业发展状况。然后李静书记一行来到村委和平岩村党总支委员开展调研座谈。座谈围绕设计类专业助推平岩村申报5A景区主题进行。座谈中,平岩村党总支书记杨乐攀介绍了平岩村基本情况、申报国家5级景区设想以及存在问题。李静书记等班子成员在实地考察了平岩村的基础上,就美术设计专业如何在助推平岩村旅游产业开展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协助平岩村开发旅游文创产品、制定宣传视频、增设画展区域旅游新元素等项目的帮扶意向。

在平岩村党总支书记杨乐攀的陪同下,李静书记一行来到平岩村小学林溪镇第二小学开展调研。在学校教师办公室,李静书记向教师们了解小学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乡村小学美育实践等情况,并就美术教育师资需求、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为学院美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收集有价值的信息。在调研中,学院与林溪镇第二小学达成了通过艺术支教,推进小学美育工作的初步意向。

美术设计学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到基层、用人单位开展深入调研,了解一线具体情况,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也为学生教育教学实践搭建平台,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助力为广西经济文化发展。

在平岩村委和村党总支委员进行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宁秋萍发言


学院副院长童健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朱格里发言


平岩村党总支书记杨乐攀发言


在平岩村小学林溪镇第二小学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