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9-16      作者: 韦秋霞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美术设计学院在学校青秀校区艺术楼20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建设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做了主题为“携手青春、相伴成长——推进美术设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建设工作”的发言。结合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李静书记重点围绕班主任工作如何开展展开,她阐明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责任以及良好班风如何建设,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怀着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真挚的感情开展立德树人工作,与青年学生“携手青春,相伴成长”,以心灵感染心灵,在教学、科研、实践、管理、服务、文化等十大体系中落实育人工作。会上,李静书记对新学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的进一步建设工作做了布置,包括进一步凝练以特色美育为核心的育人理念、育人典型案例的总结、筹备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等。李静书记要求,一要做特色美育实践者和推进者,以美育心化人,建设“品行美、形象美、环境美”的“三美文化”;二要将立德树人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三是以“精耕细作”作风卓有成效开展工作,积极推进美术设计学院育人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