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举行“立民族复兴之志 争做时代之先锋”主题党课
日期: 2022-05-17      作者: 黎月清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5日,在东盟校区敏行楼B101教室,美术设计学院举行“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主讲。

李静书记的党课从三方面进行。她以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的视频导入,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与积极分子深入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特别是俄乌战争、台湾问题、疫情防控问题;最后李静书记围绕“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这一主题,进一步阐明“中国梦与民族复兴”的关系,结合国际国内的政治背景,进一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立民族复兴之志,争做时代之先锋”。李静书记要求广大积极分子,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之志结合起来;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四是要脚踏实地,从细节严格要求,做好青年人的表率。特别是她要求积极分子要深入开展“一带三,同向行”的活动,发挥自身榜样示范的作用,带领同学同向同行,团结一致,紧跟党走,为培育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出力。

讲座中,李静书记通过视频播放、案例引入、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教学,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中来,课堂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