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202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01      作者: 韦秋霞      信息来源: 美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美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布署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作了“树优良之师风,立清廉之正气”师德师风暨廉洁从教专题培训,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李静书记从高校教师的政治素质、行为规范、廉洁从教三方面展开讲述,并对学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一一排查,提前预警,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优良师风,廉洁从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静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零疫情”;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心理、生活等状况,加强与学生沟通,引导学生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童健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对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要紧扣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儿童艺术设计专业的内涵建设;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搭建产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调育人的机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设计学院

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